close

今天,我總算是遇到了心目中好吃雞腿+豬腳的前兩名了!
就在這間很平凡的小店內,我們吃到了滿滿滿的滿足呀~~~


這天中午也很熱,所以市場很早就收了,
我們就偷溜去找這間不少人推薦的小店。



一切似乎就很一般般的,小店沒多特別,菜單也是普通那種。

價位略算中上,不過便當價格倒就是還可以接受,
所以我們倆就各點了一份雞腿飯+豬腳飯的套餐。
((此時老闆娘很可愛,會在一旁說雞腿很好吃喔~我很喜歡她的笑臉,超親切!!!))


套餐有附古早味紅茶或貢丸湯(二選一)
天氣熱我們當然都喝紅茶
只是還真沒想到是這麼一大杯!
((不過還可以選擇少冰或去冰,很貼心呀~哈~))


出菜的方式有點出乎我意料,不像一般便當店那種飯菜全相親相愛的在一起。

這邊是通通分開的,便當套餐主要是一碗飯+酸菜((我超愛這味的!好吃!!!))
然後兩道配菜:醬油膏豆腐和我忘了什麼名字的肉燥青菜?
((應該是每天都不一樣,所以我明天也好想去吃吃喔!))

全擺在桌上還真是一整個很熱鬧哩!


我的主菜就是這盤豬腳啦!

看起來好像也是普普通通,但~當筷子下去的那一刻,一切就是個感動的驚喜!


豬腳滷的已經不只是透,還很軟嫩,筷子輕輕一夾就能輕易分開骨頭和肉。

呼~口感和味道都足以衝上我心中的豬腳排行第二名哩!
((第一名還從缺中,只是總覺得應該還會有更好的!人真是貪心~))

滿滿的膠質,沒有噁心的油膩,只有一口口的
愉快,因為真是太~好~吃~了!


男人最愛的就是雞腿,這一大盤的雞腿份量十足。

剛炸上來的聲音披啪響,熱騰騰的香氣很誘人,看著就好想來啃一口!


到底是多久的經驗累積可以將雞腿炸的這麼香酥卻還是鮮嫩多汁!?

我只能說,這樣的組合吃過後通常不是那麼容易忘記,
至少對我而言,這雞腿不論是口感、香氣、味道都已經深深打動我的心啦!

以平常來講,我們也不過就是吃了兩個便當,
可是在這吃完後滿足的感覺就好像我們不是只有吃了便當...

那種飽足感真是很難以形容呀~


結帳時順便拍了攤子上放處理好的食材,一顆顆色澤飽滿的鐵蛋也好誘人!

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了,連紅茶後來都是喝不完打包帶走。


不過看到店裡的人在用碗粿,又好想吃吃看,
就順便在外帶一個,下午可以再給小圓寶當點心吃。

外觀一樣是很正常,就是蒜泥多了很多...

而我其實很怕蒜泥會嗆,但真是還好,蒜泥在這碗粿中扮演的也只是提味的角色。


哇~裡頭竟然還有鹹蛋耶!
都不曉得有多久沒吃到裡頭有鹹蛋的碗粿了?

是那些都太偷工減料了嗎?
還是我真的要求太多?

是說,金記的碗粿真也還不錯吃,像我們沒有馬上吃還放了一陣子,
但碗粿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有彈性,
味道沒有因為時間而變的怪怪。

★本次消費:雞腿飯$85+豬腳飯$75+碗粿$30=$19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。關於>金記便當<
營業地點:台中市國光路106號
營業電話:04-2229-1458
營業時間
:忘記問,下回去再來補。

.附近有路邊停車格,開車去也還可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Zooa相關文章:
[台中]喫茶趣的驚喜午餐
[宜蘭]頭城午餐,麻醬麵.蛤蠣湯
[台中]三訪皮克藍門-上
[苗栗]三義遊走,品嚐桐花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